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航空港项目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8-03-12 20: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铭超

本站郑州讯阳春三月,草色复苏,今年植树节再次迎来崭新的一年。三月十二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航空港项目组织的全体职工在项目部驻地门口开展了“同爱一片蓝天,共创一片绿色”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男生们扛苗铲土、挖坑栽树;女生们散苗扶苗、盖土浇水,对各个环节都精心布置,忙得不亦乐乎。两三个小时过去后,原本只是一片荒土的项目部驻地已然竖起了一株株小白杨树苗。大伙儿们说笑着审视自己的劳动成果,似乎预见到来年夏天这儿已经绿树成荫了。

“关爱环境、绿色环保”本就是现代建筑企业必须坚持的理念,也是企业对社会应该履行的责任。本次中铁十一局郑州航空港项目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使职工们深刻理解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照片拍摄:何铭超

照片说明: 1、职工们齐心协力种植绿树

2、浇水、盖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