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路线上的爱情

2018-03-12 15: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龙

3月9日,中铁七局三公司陕西合阳县坡赵至马家庄等公路项目的早晨觉醒的异常早与热闹,今日的项目部,里里外外装点着气球和喜字,到处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项目上二三十号小伙子七点就已收拾利落,穿上工装,聚集在项目部的楼前商量着,人群中不时传出“哈哈”大笑声和掌声,大家正在讨论今天婚礼的流程细节,“家人们,今天我们务必要让两对新人隆重而风趣的举行完婚礼,要让即将成为我们家人的两位新娘子感受到咱们中铁人的热情。”项目领导在一边叮嘱着。

邓小龙和解安瑞是工地的技术员,从合阳县坡赵至马家庄等公路项目施工起就忙碌在施工的第一线,经常是迎着朝阳上工地,伴着灯光做资料,爱情于他们来说只能是挖掘机轰隆声中的一条微信,夜晚灯光下的一条视频通话。在新人的要求下,婚车特意开到项目新修路段取景,在他们人生的重要一页上留下这条见证了他们爱情的公路的剪影。“工地让爱情看起来很无聊,但是也让爱情变成了我的信仰,我们的爱情一直在伴随着这条公路成长。”解安瑞动容的说到。

婚礼现场,听着台上新娘对新郎的告白,对新郎工作的支持,旁边的小伙子偷偷的说“我又相信爱情了,以前一直以为异地恋不会有结果的。” 

为了让两对新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三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家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连夜从外地赶了回来,特意在婚礼上为两对新人致辞,送上了家的祝福。詹书记在致辞中讲到:“婚姻既是感情的升华,更是职责的开始,是人生的重要篇章,也是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两对新人组建了新的家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就要肩负起这份爱的职责,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完美的明天。幸福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孝敬父母,承担起生活的担当。以工作上的进步、事业上的成功、生活上的幸福报答长辈和亲朋的厚爱。”

前路虽长,但是包含着家人祝福的两对新人,一定也会为自己修筑好通往幸福的公路。

(张龙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