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见,春运!

2018-03-12 10: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春运,一个中国特有的词语,它不仅承载着千万游子归乡之情,更凝聚了铁路战线工作人员的汗水,悄然间,2018年的春运已经接近尾声。

2018年3月5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五组出乘的日子,大家和往日一样平静,突然有人说:“这趟车是我们组最后一趟春运工作了,坚持就是胜利1这句话似乎点醒了梦中人一样,让大家打开了话匣子。

2018年的春运,上海五组在两位列车长和车队领导的带领下即将圆满结束,再回头看看这个春运,看看自己走过的春运历程,大家都感慨万千。

上海五组有很多乘务员都是才参加客运工作的新手,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经历春运,这个春运让她们有喜有悲更有收获。

孙悦:春运虽然即将结束了,可我们还是要同样的工作,同样的努力,同样的服务旅客,我们的工作标准永远不会降低!

潘婷婷:认真对待每项工作,打起120分的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值好春运前的最后一班岗,一如既往的确保每位乘客安全到达目的地,顺利完成2018年春运各项工作。

任凯辉:2018年春运已接近尾声,即使是春运最后一班岗,我们也毫不懈怠,不忘初心。来年春运,我们依旧在这里等你。

张艺弘:伴随着浓浓的炮火声,我们即将踏上春运最后一趟乘务,年是过完了,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赚钱多多,身体健康!

曹丽:今年第一次跟五组这个大家庭一起过年感受到了五组集体的团结友爱还有两位车长的辛苦 最后祝我们五组在2018年更棒

王雅迪:站好最后一班岗,鼓足干劲,贴心服务。尽我所能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张银霞:认真值好每一班岗,确保春运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回顾春运的整个历程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汗水、有祝福、有感动,上海五组乘务人员一定用更细致,更热情的服务为春运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