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织观看“11.24江西丰城发电厂冷却塔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2018-03-12 10: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宇

哈尔滨讯(马文宇)2018年3月10日晚上9点30分在安全质量生产例会结束后,指挥部指挥长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工区负责人以及作业队负责人共同观看了“11.24”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从事故损失、工程概括、事故经过、事故原因、事故教训等方面全面介绍了“11.24”事故,观影结束后,指挥长薛清伟要求从事故中汲取教训,正如习总书记强调;“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开展安全大检查以来的整改闭合工作,有针对性的做好风险管控工作,并结合现阶段施工特点,消除事故隐患,防范事故发生,按照上级要求逐一对照落实,全力保障生产安全。要求各项目部切实提高各项目的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就施工特点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现阶段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检查、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查找项目的安全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进行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安全隐患。

QQ图片201803120917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