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为民所系 中国好民警”

2018-03-12 10: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韧

(:王韧)3月11日下午,一名男子拿着写有“情为民所系、中国好民警”字样的锦旗来到防城港北站派出所,亲手赠送到民警杜孟手中,并当场写下一封感谢信,以表达民警帮忙找回遗失的挂包,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viewfile-3.jpeg

原来在今年2月10日这天,秦先生打算乘坐D8452次列车到南宁,但由于着急赶车,不慎将一个内装数千元现金及重要证件的挂包遗失在车站候车区。秦先生发现丢包后心急如焚,急忙向执勤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帮助查找,并调取了现场区域的监控视频。经过一番工作,民警终于在一名错拿行李的旅客身上找到了秦先生遗失的挂包。

公安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谨防丢失,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公安民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