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京张项目部女职工游玩记

2018-03-12 10: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由明噫 报道

三月阳春天,魅力“三八”节。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妇女节的到来,激发女职工的爱企热情,彰显项目部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京张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游乐活动。

3月8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北京欢乐谷游玩,欢度节日。静谧的峡湾森林、炫酷的欢乐时光、神秘的香格里拉、梦幻的失落玛雅、浪漫的爱琴港、萌动的蚂蚁王国、奇妙的亚特兰蒂斯,七大主题区域让女职工徜徉其中,流连忘返。不停转动的座位转盘,迅速坠落的视觉冲击,女同志们在太阳神车上疯狂尖叫。奥德赛之旅,女同志切实地感受到了像大雨一样倾盆而下的巨大水幕及浪花。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以民国初期老北京文化为背景,将飞檐走壁、爆破倒塌、高空坠落、燃烧气爆等15种好莱坞影视特技特效与实景真人表演相结合,讲述了侠盗燕子李三惩恶扬善、为民除害的侠义故事,展显了中国功夫的魅力,让观看的女职工大呼过瘾。

晚上,全体女职工还进行了集体聚餐,畅谈了节目感想和工作体会。

在活动的整个过程中,女职工们热情饱满,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一年之中难得的闲暇时光。通过本次妇女节活动,增进了项目部女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女职工对项目部的归属感。项目部全体女职工表示,通过欢乐谷游玩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同时也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女职工的温馨关怀,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公司发展和项目进步作出努力,为京张高铁建设做出贡献,展示巾帼爱岗敬业的风采,体现现代女职工的积极作用。

(由明噫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