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 舞蹈《春到》巡回演出赢得喝彩

2018-03-12 10: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报道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春到》在公司、集团公司、天津市巡回演出,赢得一片喝彩。

为喜迎公司“再创辉煌”2018年元旦职工文艺晚会,技工学校教师自编自演的舞蹈《春到》,作为元旦的结束舞,以精彩的表演,喜庆的场景,欢快的表演形式,带给观众美好的新春祝福,赢得了集团公司及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被推选在集团公司“走进新时代”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开场舞,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表演中,教师们用曼妙的舞姿,柔美的表情,扎实的功底展示了我校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被天津市妇联选中,代表集团公司应邀参加3月5日“巾帼筑梦新时代 法润万家创平安”天津市妇女法治文艺汇演暨京津冀妇女法治文艺汇演巡演,以欢快的歌舞、唯美的意境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热情与祝愿,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

随后,又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代表四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主办的2018年集团公司“先进女职工颁奖典礼暨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将美好的祝福再一次带给广大的女职工,获职工点赞。

技工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始终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完成上级单位交给的各项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此次巡演突显了技工学校教职工无穷的艺术创造力和表现力,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老师们的艺术天赋。此次演出,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新一代铁建员工的良好风貌,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为技校和公司的发展壮大和经济建设增光添彩。

(段玉兰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