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昆明地铁 6号线开展庆“三八”节日活动

2018-03-12 10: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慧

本报讯(王亚慧 报道)春回大地,鸟语花香,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全体女职工到昆明市翠湖公园开展《“庆三八”伟大半边天,争优又创先》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全体女职工集体骑共享单车到翠湖公园。正值春季,公园里岸边的垂柳郁郁葱葱,像一把把大伞;湖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微波荡漾,水光潋滟;鲜花争先恐后的开放,海鸥成群结对的飞翔,让所有女职工心旷神怡,充分享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倾注着领导对女职工无声的关怀,既提高了大家对女职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为女职工今后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信心,激励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