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机关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8-03-12 10:3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报道

3 月 7 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在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机关大院拉开了序幕。工会女工委精心安排了集体跳绳活动,大家享受着阳光的气息,热情地参与活动,尽管都是气喘吁吁,精疲力竭,但脸上还是挂满了灿烂的笑容。活动中女职工们踊跃参与,男职工们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

除了体力上的比拼,还有头脑风暴,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庆“三八”《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涉及妇女权益保障法,以10人一组的团体闭卷抢答的形式比拼。一共5个小组,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小组团结协作,互相比拼,你追我赶,抢答环节后两个小组又进行了加时赛,抢夺第一名。通过竞赛,普及了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女职工的维权意识。

除了团队比拼,公司女工委还特意为女职工们节日惊喜,为机关每位女职工准备了保温杯和鲜花作为节日礼物,希望每位女职工健康美丽。

活动开展,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职工们获得了身心的最大放松,也提高了职工们的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单位集体的关心,增强团队活力和创造力,激发他们为公司创造业绩的动力。

(魏欣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