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 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

2018-03-12 10: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宏魁 报道

绿柳莺飞,春风佛面。在这个万物蓄势待发的美好时代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举办了“用奋斗诠释幸福美丽,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项目书记刘书锋、副经理余军向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向项目女职工赠送了康乃馨和慰问品,对她们在工作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为自己的幸福美丽而奋斗,焕发新时代女性魅力。

茶话会上,项目书记刘书锋代表项目部对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祝福她们健康美丽,大方自信。他表示成都地铁6号线女职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她们奋斗在项目办公室、财务、工程资料、试验室、安质、食堂后勤等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豪迈誓言,正是有她们项目部才充满活力和朝气。回到家中,她们既是贤惠的妻子又是伟大的母亲,也是父母亲眼里的好女儿,她们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用女性特有的魅力中和着家庭关系,构建和谐和睦的家庭。同时,他对项目女职工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她们加强学习增长本领,在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希望她们家庭和睦,树立文明新风尚。

随后,项目副经理余军也进行了发言。茶话会形式活泼,内容充实,在和谐、融洽、欢快的气氛中,与会女职工畅所欲言,交流工作心得体会,联系个人生活聊感悟,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自己的幸福美丽奋斗,充分展现新时期铁建人巾帼风采。

(柴宏魁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