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从严从实传导责任压力

2018-03-12 08: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2017年,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紧紧围绕责任落实,牢牢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从严从实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该公司纪委紧扣中央、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及时召开纪委全会,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紧跟形势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立足岗位职责,建立覆盖全体党员的岗位责任清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签字背书报备,着力构建起“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责任体系。同时,该公司纪委采取在纪委全会上述责述廉、述职评议等形式,推动各级党组织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根据中央、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制定以“负面清单”为主要内容的考核指标体系,使考核工作更加科学、合理,倒逼各级党组织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