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召开复工动员大会 王武出席并发言

2018-03-12 08: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7日,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复工动员大会,会议要求狠抓施组落实、强化质量控制、强力整治突出问题,提升建设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理直气壮抓好项目管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武、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项目经理田志革等参加会议。

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各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兑现开通节点计划安排及施工准备情况,各参建单位主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哈牡电气化工程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武在发言中表示,将举全集团公司之力,加大组织和投入力度,把保复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作为第一要务,坚定目标不动尧不折腾、不懈怠,全面兑现向业主做出的承诺。要严格过程管控,确保安全质量。加大监管和奖罚力度,克服侥幸心理,杜绝等级事故发生,绝对不给业主添乱。强化施工组织,兑现工期目标。采取集中精力打“歼灭战”的办法,做到完成一处、销号一处,不折不扣地兑现节点工期。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搞好配合。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尊重业主、服从监理,主动与各配合单位沟通协调,遇事不推诿扯皮。要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守土尽责,不拖后腿、不留隐患、不添麻烦,确保实现期到必成的目标。哈牡电气化一标项目部经理田志革就剩余工程量、工期安排、施工准备、保证措施及需要指挥部协调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在讲话时强调,要再次学习理解总公司、路局有关领导在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质,把握主题、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履行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理直气壮抓好项目管理,要敢抓、严管、善待,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参建单位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认识到位、转变观念、深化管理,发挥各级参建单位的作用,狠抓施组落实、强化质量控制,强力整治突出问题,提升建设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确处理当前工作及重点,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施工单位要熟悉了解施组、主要节点、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建设施工管理的文件,制定措施、不走过尝真抓实干、不留遗憾。(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