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五工区项目开展“三八”节关爱女职工活动

2018-03-10 22: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丝丝春风抚大地,点点关怀暖心间。3月8日,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五工区项目经理部,开展了“三八节”关心半边天、关爱女职工活动。

1.JPG

“今年,我们项目部策划、组织开展了‘三八节  送温暖’活动。今年面对项目女职工多、日常工作繁重等情况,项目部拿出一些资金,给姐妹们购买生活日用品,还组织观看一场电影1项目部办公室女职工张茜,面带喜色地通知其她姐妹们说道。 

该项目部自2017年进场施工以来,针对施工单位一年四季施工任务繁忙、常年在外,夫妻分居,子女不在身边,一面工作、一面照顾家庭,生活条件相对比较艰苦,平常家庭不能忍受等等行业特点。项目部对女职工在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采娶落实了多项人性化、关爱半边天措施。1、在项目部生活楼特别设置了夫妻房,在平时施工繁忙的情况下,依旧让女职工享有正常的家庭生活。2、每年妇女节、儿童节等节假日,女职工都可以把自己的孩子接到项目部,一家人团聚。3、在工作中因人制岗、取长补短,安排女职工多从事体力劳动小的内业资料、办公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4、逢年过节,给女职工定期发放节日慰问品及生活日用品。

工地关爱半边天行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项目部女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大大提高和激发了她们的施工生产热情和积极性。

“以前,父母、亲朋好友总是责怪我选择了建筑施工行业,又苦又累,常年在外奔波,尤其是女孩子更是没出路!现在,每次和他们通电话,我都会高兴地对他们说,在十九局亲如一家人,公司特别照顾、关爱我们女职工,我生活、工作的都挺好的!请爸爸妈妈你们放心1在项目部女职工、安质部资料员李卓,观看完电影后,在电话那头一边快乐地和父母通话,一边和其他女职工这样欢快地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