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攀高峰,尽显巾帼风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8-03-10 22: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勇攀高峰,尽显巾帼风采”,3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开展了户外踏青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项目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惬意的节日。

当日下午,龙头寺公园阳光明媚,樱花海棠,花色花香,环境宜人。女职工们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一会儿拍照合影,一会儿嬉戏打闹,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陶冶了情操。

自重庆地铁项目成立以来,该项目女职工们积极投身十号线建设事业中,比学赶超,创优争先,挥洒巾帼智慧,展现巾帼风采,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

最后,项目党政工团为女职工们送去了贴心的节日祝福及问候,鼓励她们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无私奉献,奋力拼搏,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项目部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领导的关怀,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释放,受到了女性职工的普遍欢迎。(杨杰)

勇攀高峰,尽显巾帼风采,喜迎三八妇女节,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