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地公安局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泄洪系统项目部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专题会

2018-03-10 22: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华、郭建

3月7日,当地公安局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泄洪系统项目部召开关于进一步从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专题会。

此次会议,项目部邀请了各兄弟单位、天宇爆破公司以及施工工班代表共同参会。当地公安局领导一行与大家齐座共谈,总结了2017年以来双江口电站建设的民爆物品管理和使用情况,并特别提出表扬我单位,当地公安局副局长谈到:“中铁建大桥局在2017年,严格遵守《民爆条例》和《爆破操作规程》,相关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到位,出色完成了民爆物品不流失、不丢失、不意外炸响的安全任务,值得在座各位学习。”项目副书记王华表示,项目部2018年将再接再厉,增强渣场巡视、严格持证上岗、加大力度组织民爆相关证件培训,圆满完成2018年的施工任务和安全目标。

会后,项目部会同各单位与当地公安局签订了2018年安全使用民爆物品责任书。(王华、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