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8-03-10 22: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合铜春意浓,巾帼展风采。3月8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9标项目部的女职工,一个个笑在眉头喜在心,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合铜9标项目部组织、策划近举办了会餐、学习座谈、摘草莓踏青等庆“三·八”主题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按照项目部“人间三月,巾帼逐梦”主题活动计划,项目书记组织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召开座谈会,为她们在建设“品质合铜”、创建安全文明工地的使命中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的贡献点赞。女职工就如何打好项目2018年大干战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祝书记与大家结合实际谈感想、说生活,其乐融融。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游山踏青无疑是放松自己最好的选择。田野园间,大家欣赏风光,三五交流,一路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深深地被春天的气息所陶醉,也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尤其是草莓大棚里欢声笑语,大家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同时享受到了节日带给来的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惬意。

暖日春光好,桃李吐新芽,大家在“白鹿原影视基地”欣赏碧波荡漾的湖水,如诗如画的美景,感受浓浓的关中文化氛围。大家参观了气势磅礴的影视城、文昌阁、王府、田小娥窑洞等地,每到一处,白鹿村那种古老的关中村落的真实面貌都充满震撼,行走间沉浸在巨著《白鹿原》中,真实感受到了关中生活的千姿百态与民俗文化的深厚。

实景剧《二虎守长安》真实还原杨虎城、李虎臣带领军队和百姓,团结一心,誓死守卫西安的历史故事。剧场内气氛热烈,剧中的每一声枪都把大家的心情撩拨到了极点,尤其是女学生百灵勇敢无畏地去追求革命理想,不怕死敢作敢为,鼓励每一位女工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为项目建设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迎来三八众芳妍,不忘初心追绮梦。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聚了项目建设正能量,也激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半边天”的更大价值。(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