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3-10 22: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2018年3月8日上午,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工程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对全面做好“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武汉地铁集团总经理姚春娇主持大会,武汉地铁集团董事长周少东作动员讲话,武汉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建平、武汉市质监局副局长易涛作指导讲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毛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振明、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汉项目部各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对“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通过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使武汉轨道交通工程质量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实现“建百年地铁、铸精品工程”的要求,创建“武汉市市长质量奖”、创建“武汉市质量强市示范点”、“创武汉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会议对“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部署。要求建立完善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开展质量管理标准化活动、定期组织工程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培训、观摩活动等。

会议对“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考核及奖惩进行了通报。每季度对施工、监理单位进行质量管理能力综合考核评价,年底召开“工程质量提升年”总结表彰大会,对评比优秀及评比靠后的单位进行严明的奖惩,并将考核成绩列入后续工程招投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会议对“工程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把“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全年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将“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与日常质量管理紧密结合,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加强宣传动员,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要加强信息交流,认真总结、不断改进、创新丰富活动内容。

“行胜于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将全面配合武汉地铁集团“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统筹安排相关质量活动,精心组织工程质量管理提升从每一个员工做起,把握工作细节,严格做好工程质量把关,干好在建工程,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