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挽起你的手一起走

2018-03-10 22: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3月9日9时20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3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台上,列车长邵颜婷和以往一样,站在旅客进站口处,观察旅客动态。这时,一位女士摸索着进站通道的扶手缓慢的行走,引起了她的注意。于是,上前询问情况。

1.JPG

       原来,陈女士是一位盲人,购买的硬座无座票,前往嘉峪关探亲。邵车长果断挽起她的手,向列车的1号车厢宿营车走去。并妥善安置好铺位,嘱咐乘务员尹海娟重点照顾。

      从北京西站到嘉峪关站20多个小时的旅程中,列车长和餐车长为陈女士免费送来了午餐,尹海娟不时地帮她接水,并扶她去卫生间,询问她是否有其他需要。

      6时43分,列车到达嘉峪关车站,列车长为陈女士编写了重点交接服务单,与车站工作人员办理了交接服务。

       “如果我能看到光明,一定要看看与我挽手的列车工作人员,你们一定是很美丽的人儿1分别时,陈女士拉着列车长的手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