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质量监督站对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供电项目质量监督交底会议顺利召开

2018-03-10 22:2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3月9日上午,武汉市质量监督站一行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会议室对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工程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召开了质量监督交底会议。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磐石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参建单位参加了本次交底会议。

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距下游长江二桥1.3公里,距上游青岛路长江隧道1.9公里,过江通道采用公铁合建隧道方案,由于地理的复杂性,在供电系统的施工上也要很大的特殊性。会议由武汉市质量监督站孙婷主持,其也是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供电工程质量监督主要负责人。孙婷从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出发,对工程质量监督告知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对各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质量监督的依据、监督交底的内容、监督交底的形式、监督交底的要求、各工序质量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质量监督交底,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不断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和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质保量的完成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的施工任务。

最后,各参建单位也纷纷发言,就施工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工程现场负责人叶念也代表项目部在会上积极表态:项目部将在高要求下努力进步,在高标准中不断提高,标准先行,总结经验,提升工艺,项目部有决心、有信心、保质保量干好武汉地铁7号线一期三阳路越江隧道工程。(郑智超)

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会议室-付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