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公司“四会”精神宣贯会

2018-03-10 20: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公司“四会”精神宣贯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在岗职工及分部领导班子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经理秦英传达了公司副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周宝春题为《规范管理严问责、转变作风强落实、为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实现优质高效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秦志军题为《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开拓进娶为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实现优质高效发展,发挥引领作用》的全委会报告,公司纪委书记郭晓曼题为《立足监督执纪根本、担当整风肃纪使命、为企业优化健康发展创造正气清风环境》反腐工作报告等。通过学习,大家对公司2017年取得成绩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发展方向有了充分了解和认识,从而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玉琦对项目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并提出2018年整体工作思路与目标。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将公司“四会”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公司“四会”会议精神,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一些重要的工期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各部室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结合实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项目生产施工的各项工作,各部室要加强协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汇报领导;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施工生产提供纪律保证,抓好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将“四会”精神贯穿至2018年的工作当中。

总工程师徐春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徐总强调,首先要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公司“四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抓好任务目标分解,做事要超前谋划,希望项目部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克服一切困难,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王玉琦表示:项目部一定按照公司发展思路及方向,结合本项目实际,以公司“四会”精神为指南,抓好落实,真抓实干,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推进,严格盯控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在新的一年里,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干,充分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按期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各项任务目标,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认识到,公司的经营状况越来越好,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定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于施工现场,有信心完成公司及业主下达的年度生产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