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确保安全运输畅通

2018-03-09 15: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进鹏

3月7日,豆沙关镇长胜小学将召开家长会,内江车务段盐津站、豆沙关站、及车站派出所积极与学校取得联系,与校方达成共识,对长胜小学的学生及家长进行路外宣传。

会上,副站长叶友军长向家长及学生宣讲铁路安全知识,禁止在铁路上行走、躺卧,周边放牧,周围放风筝、气球等;派出所金警官讲解铁路法、铁路路外案列等;豆沙关满志军站站长组织按挂宣传海报及解答海报案列等;家长及学生积极认真听讲,了解铁路知识,高高兴兴上学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路外宣传发放500余张宣传单,让长胜小学四百多名学生及参加家长会的三百多人家长受教。为铁路安全运输起到良好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