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吹响大干冲锋号

2018-03-09 15: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按期完成项目各个节点目标任务。3月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隆重召开“大干60天,确保剩余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吹响了大干号角。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刚到会讲话。

会议由项目书记朱月根主持。会上项目副经理陈月新宣读了《“大干60天,确保剩余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项目总工程师安克选对工期节点、考核奖罚标准作了说明;安全总监胡大啓对大干活动期间的安全质量保证措施提出了要求;项目经理陈石对如何完成好大干任务作了讲话。

最后,张正刚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传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安全质量会议精神,要求项目部必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二是深入分析了项目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鼓励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绝不言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三是以“七个到位”,向全体员工提出了建议要求:一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全力以赴。长春地铁二号线是长春市的重点工程,倍受各界关注,我们要以企业信誉为重,坚决按期完成任务;二要作风纪律到位,责任到人,必须担当,全面从严做实。今年集团公司开展了“全面从严做实年”活动,项目部要在加强作风纪律的基础上全面从严做实当前的各项工作,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责任到人,项目班子成员要作表率,分工包保;三要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奖罚分明,及时兑现。大干期间,要人力、物力、资金、技术、生活五保障,各部门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要加大激励机制,及时兑现奖罚;四要协调沟通到位,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与外部相关单位及产权单位的沟通协调,争取得到理解支持配合;五要安全质量管控到位,文明施工,一次成活,确保顺利验交。要严格按设计标准、工艺要求规范施工,加强过程管控,确保工程安全优质,为顺利验交打下良好基础;六要成本管控到位,尽力创效增收。要加强现场物资设备管理,做到工完料尽,做好验工计价工作,按期召开成本分析会议,抓好二次经营,努力创效增收;七要创新争优到位,党政工团齐发力。要充分发挥党团员、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凝聚团队强大的智慧和力量。张正刚激励全体员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弘扬“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该项目担负着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两站两区间”的施工任务,截止2月底,车站主体和隧道工程已完成。本次劳动竞赛活动自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主要突击剩余的风亭通道6座和装修工程。目前,项目上下已掀起如火如荼的大干高潮,全力向“8.30”通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1.jpg

动员大会现场

2.jpg

顶风冒雪赶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