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18-03-09 15: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时间稍纵即逝,立身于施工一线的她们在忙碌的日子里未曾驻足好好爱护自己,借着“三八妇女节”这股东风,2018年3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向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游戏中尽情放松。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项内容:一是主题为“爱自己从我做起”的专题学习会,讲授女性自尊、自爱、自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女职工劳动保护的特别规定以及日常自我保护知识,激发了女工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信心,促使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不断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二是“展现个性、释放爱美爱玩天性”的游戏环节,游戏在欢声笑语的伴随下顺利开展,夹玻璃球和蒙眼猜猜猜两个游戏充分体现了女职工的心灵手巧和才思敏捷,同时,愉快轻松活动气氛减少了距离感,增加了女职工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