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留作业”的电影

2018-03-09 15: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3月8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采用党、团联合组织车间90余名职工及家属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后,职工们高举国旗连连叫好,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骄傲感油然而生。

该段将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普及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全覆盖,引导青年团员等普通群众从思想上转变,牢记“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责任使命,让职工家属真正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优越感。同时,利用征文、座谈会等形式畅谈此次观影感受,还将观后感纳入三月份的职工政治学习内容。

“妈妈,以后你们单位再有这样的电影我还要看,这真是一次学习政治的好机会。”检测组职工郭光红的正在读高一的女儿兴奋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