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 “回顾伟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担起伟大使命 放飞吧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8-03-09 11: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李彬)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这个万家团圆,共享和平美好、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里,一部展现过去五年我国取得伟大成就的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在全国上映。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释放团员青年对国家繁荣富强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战略目标中担起责任、贡献力量。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100名团员青年观看纪录片,开展“回顾伟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担起伟大使命 放飞吧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发布朋友圈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祖国的不断强大,为祖国不断走近世界中央“打call”,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