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 “岗位学雷锋”活动

2018-03-09 11: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李彬)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峰同志学习”55周年,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增强全段团员青年的奉献服务意识,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青春正能量。3月5日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10个车间7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岗位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对段部劳模一条街灯箱、宣传橱窗等进行了擦洗清洁,对西安、宝鸡、安康三地客技站以及西安东客整所站区股道内杂草、杂物等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团员青年们还对各自所在车间宣传展板、班组窗户、桌椅、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扫,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