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召开节后复工工作安排会议

2018-03-09 10: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邱益庭)3月8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春节后项目复工工作安排会议。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分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部汇报了春节后人员进场情况和复工工作安排;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节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项目总工程师徐春,对节后人员进场培训和重点工点复工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2018年施工任务和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部署,进一步提高项目各项标准和规范。项目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目前项目实际生产情况,要求各分部做好项目存在潜在问题的研判和防范工作,特别是关键节点工期、安全质量、资金短缺等问题,要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常务经理秦英对节后复工工作和2018年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各分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节后复工必须满足公司和业主文件要求;按照项目现有资源配备情况和施工要求下达施工任务;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将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作为学习培训重点,确保2018年项目各项施工生产管理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项目经理王玉琦强调,严格落实业主的文件精神,完善复工手续,严守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十条”红线。针对目前项目面临的“工期时间紧、安全压力大、管理任务重”等进行了全面剖析;要求项目部迅速掀起劳动竞赛新高潮,严格制度管理、加强安全管控力度、严守质量底线、加大二次经营力度,对2018年工作分别作了安排,号召项目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公司及业主交给的各项任务。 

通过节后复工工作安排会议,明确了2018年项目各项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推动叙毕项目2018年施工生产,规范施工标准化管理,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作出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