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2018-03-09 10:1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李丹

(:邱益庭 李丹)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邀请项目部女职工畅谈感想,并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广大女员工及员工家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茶话会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兼工会主任邱心敏主持召开。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王玉琦、总会计师兼支部书记侯岩伟,还邀请到了叙镇公司副总经理李致宏参加了茶话会。 

工会主席邱心敏代表工会亲切慰问了每一位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项目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示女职工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女工委主任李丹传达了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集体合同”,鼓励女职工养成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观念,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立足岗位做贡献。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团结合作。作为项目部的重要一部分,女职工们要发挥“半边天”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自信、勇敢的迎接工作中的挑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王经理充分肯定了女员工们在2017年所做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了自身价值,是项目的巾帼英雄。希望女员工们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书写瑰丽人生;做一名事业女性,干好本职工作,掌握沟通技巧,建功叙毕铁路。  

项目部副总经济师郭琼代表女职工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学习业务,学习技术,学习科学知识,提高个人素质,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专多能的知识型女职工。

会上,通过投票选举,选出了两名“爱岗敬业女标兵”,分别是副总经济师郭琼、女工委主任李丹。项目经理王玉琦、叙镇公司副总经理李致宏为两名标兵颁奖。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女职工们踊跃发言,畅谈个人理想。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干好工作。她们表示将努力提升自我价值,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项目部领导和同事们的期待,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