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她们是主角

2018-03-09 10: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毅

“阿姨,您到这边来,排我前边”。

“好,谢谢你,姑娘”。

只见一位年近六十岁的阿姨,肩膀左右摇晃,艰难地挪着身子向左边的她移动过来,再看脚下,原来阿姨的腿脚有些不便,这一幕,是出现在人流如梭的玻璃栈桥景区售票窗口。

说话的姑娘名叫樊姣姣,2016年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现在是一名财务出纳,是一位活泼可爱,不拘一格的90后。

“哎……”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身后的少妇不停的向张总道歉,原来是张总看到前边有两个小女孩在摆pose拍照,止住了脚步。少妇一直和朋友举着手机在讨论照片的拍摄角度,并未注意玻璃栈桥上行走的游人。

大家口中的张总,名叫张田心,200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现担任韶关曲江大道项目总经济师。历任多项高速、市政工程工经部长及二级公司总包部工经部长,是一位成熟稳重,知性豁达的80后。

嗖,一个身影闪过,只见一位大姐快步向前两步,走完玻璃栈桥,马上褪去过桥鞋套,顺手捡起前边一个小孩因体力较小未能准确扔到箩筐里的鞋套。

这位大姐名叫卓玛,是一位少数民族职工家属,因爱人工作原因,远离青海老家,多年来一直陪伴丈夫左右,长期坚守于施工一线,现临时供职于韶关曲江大道项目办公室后勤库管员,是一位心存善念,勤劳勇敢的70后。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叫:中铁七局三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在践行企业“家文化”方面,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十大企业文化品牌单位”、“企业歌曲金奖”、“企业形象银奖”、“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部”、“首批全国建筑业优秀史志成果奖”等一系列殊荣。公司通过企业“家文化”的引领,使得项目员工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全体职工的眼界格局有了更高的站位。一个项目的成绩在员工,一个企业的成就在基层,一个国家的成果在你我!

今天,3月8号,中铁七局三公司韶关曲江大道项目领导特意给项目女职工放假半天,这几位“女神”自行组团,到玻璃栈桥游玩。

今天,她们才是主角!

(冯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