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过完了,我们开工了

2018-03-09 10: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华

春节刚过,正值年味结束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已全面复工。日前,铁路建设者已陆续返回工地,新的施工热潮又将开始了。有些人还沉浸于过年的氛围中,人到了工地,心还在家中,真的应了那句“身在曹营心在汉”。有点不适应铁路工程的严要求和快节奏了,容易给施工安全留下隐患。因此,节后复工,做好安全教育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我们要“收收”心了,让大家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集中精力,精神饱满、严谨高效地投入到施工中去。

二是开展安全教育,讲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麻痹大意的危险性,引导全体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让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筑牢安全施工的思想防线。养成安全习惯,确保遇到突发事故时,能够冷静处理,迅速自救,把危害降到最低。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程安全大于天。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只有让大家上好复工第一课,才能营造出“人人安全、人人平安”的良好氛围,才能迅速开启“工作模式”,为徐盐建设又好又快的推进开个好头、起个好步。

安全教育培训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