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开展“3.8贴心小棉袄”活动

2018-03-09 10: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陈令弟

在“三八”节到来之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由女工委员陈令弟组织项目女职工在财务部开展“3.8贴心小棉袄”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女职工欢聚一堂,由财务部财务总监王秀珍大姐带领大家与女职工的母亲录制视频与对话。在温馨的一刻,大家同时为女职工母亲送关心,送健康,送嘱咐,送温暖,送热情,送祝福,让千里之外的母亲倍受感动,热泪盈眶。母亲们统一回复着谢谢!辛苦了!同时为我们这个女职工集体的和谐、团结友爱表示幸福放心,并希望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小棉袄”们安心踏实工作,发扬铁道兵女兵精神,努力为企业尽心尽力贡献力量。母亲一致表达,我们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永远是她们的自豪和骄傲。

视频虽短,我们与母亲的情意却是温暖绵长,此次小活动表达了儿女不能陪在母亲身边过节日的歉意,对母亲只有满满的感动,感谢与感恩。母亲的话同时也为我们增添了继续奋斗的力量,三八节,祝全国父母身体健康,想为身边没有儿女陪伴的父母说声:“您们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们1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