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八”送健康“情绪管理”讲座圆满成功

2018-03-09 10: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兵

3月8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机关及成都片区70余名女职工,在新都区石油缘宾馆会议室聆听一嘲情绪管理”讲座。

心理咨询专家、成都新生堂妇产医院副院长李楠楠教授,从女性不同时期、不同角色存的情绪上的困扰,传授如何从生理和心理上科学、有意识地克服不良情绪,持续存储正能量;从产后抑郁症的危害到如何预防,阐述人与人理解、关爱和沟通重要性;从讲座中间互动环节到最后冥想体验,使女职工真切体会到信任、互助及正面情绪对人的身心健康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

两个小时的讲座,意犹未尽,女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知道如何该好好肯定自己、了解自己、疼惜自己、恕人恕己,将以理智、健康的精神面貌和思维,精准自己的岗位,为企业及家庭的和谐稳定发挥半边天作用。(孟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