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新时代女性,展石黔巾帼风采——石黔四分部丰富活动庆节日

2018-03-08 18: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石黔四分部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3月7日组织开展了以“做新时代女性,展石黔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些列活动。活动以座谈会、主题演讲、礼仪讲座为主线展开。

1.jpg

座谈会由石黔四分部工会主席尚红卫主持,副经理高亚军及全体女职工参会。座谈会上,尚红卫首先代表石黔四分部党支部,工会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每位女员工在项目建设中所做出的奉献和成绩表示肯定。座谈期间,女员工从家庭、工作等方面畅谈了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学习和成长、助力企业发展,建功石黔。座谈会上,石黔四分部工会为全体女员工发放了《中国自信》、《女人受用一生的习惯课》等教育书籍,尚红卫希望全体女员工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自强不息、团结敬业,为石黔建设做出贡献。

“做新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演讲围绕“倡家风、提素质、重礼仪、敬爱岗”主题展开,12位女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登台展露风采,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高亚军从主题契合度、稿件质量、演讲表演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对女员工的表现表示肯定,鼓励石黔四分部女员工独立自信,做新时代女性。

尚红卫凭借自己工作多年的知识、经验,为大家精心备准了课件,以礼仪讲座的形式进行了礼仪讲授。讲座围绕日常行为规范、公关礼仪规范、商务礼仪、外事交往礼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参会女员工表示获益匪浅。

会后,石黔四分部进行节日慰问,为全体女职工每人发放了日用行李箱。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表示,感谢关怀,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认真做好工作,建功石黔,做新时代女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