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学习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精神

2018-03-08 18: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3月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召开专题会,学习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张雷主持,项目50余人参会。

张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总经理陈宏伟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雷强调责任在我”是全方位的,包括坚持安全、质量,工期、效益、信誉、设备物资管理、科技创新、文明施工、技术支撑和基础工作责任等多方面,要认真领会邓董事长“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讲话精神,各现场组要结合实际,抓住关键,制定出合理的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为进一步使“项目管理,责任在我”理念入脑入心,项目部还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强学习效果,让“项目管理,责任在我”理念进一步得到贯彻。(韩展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