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站日均客流回落至万人以下

2018-03-08 09: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3月7日,南阳车务段发送旅客26316人,其中南阳站发送旅客9932人,节后客流首次回落至万人以下。

据悉,从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开始,南阳站旅客发送量便突破万人大关,这种客流高位运行的状态一直保持了16天。其中,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两天,车站客流均达到1.5万人,是今年春运期间车站迎来的两次客流最高峰。

春运已接近尾声,铁路客流也开始全面回落。相关数据显示,在南阳车务段管辖的10个客运车站中,西峡、内乡、桐柏等站的日均客流目前已跌至千人以下。未来三天,南阳前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始发列车除了卧铺稍显紧张之外,硬座车票开始松缓。此外,洛阳、郑州等方向的短途车票则十分宽裕。

截至3月7日春运第35天,南阳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80万人,其中南阳站发送旅客32万人。受南阳站站房改造和多趟列车停运影响,今年客流与往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2%和17.2%。(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