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课堂发挥作用 党建宣传显实效

2018-03-08 10: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运霞

“现在学习'两会'精神太方便了,只要登录公司微信群,微课堂直接以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让我们随时随地就能学习党的最新精神。”郑州集团房地产营销策划分公司的一名党员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随着微信的普及,利用微信抢占支部党建工作的网络阵地,充分发挥其教育功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职工思想素质,已经成为支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运用微信来开展支部宣传工作的新模式也得到了大多数党员职工的认可。郑州集团房地产营销策划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公司微信群,适时传送党课教材、十九大精神、政治学习内容等,收到良好效果。3月6日,在第一时间,党支部就把“两会”精神发送到了公司微信群供大家学习,看到微课堂这么快就图文并茂的讲解,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清晰的认识,党员职工纷纷点赞。

通过微课堂,凝聚了党支部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合力,实现了新形势下党建宣传工作的创新一发展,为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两会”精神做了充分的铺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