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制动系统的“主治医师”

2018-03-08 09: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明飞

“明明单车检测有漏泄,可是为什么找不到啊?”合肥车辆段徐州检修车间制动一班职工刘孝冬焦急的说道。

“马上就要交车了,不能耽误进度,赶紧把我们的‘主治医师’王大拿喊过来1合肥车辆段徐州检修车间制动一班工长李浩催促道。

李浩嘴里说的“主治医师”正是制动一班的王雨,他可是车间公认的制动系统专家,很多制动系统的疑难杂症,到了他的手里都能“药到病除”。

他走到在单车实验器旁开始做实验,拿起装肥皂水的小盒迅速钻入彻底,在各个管系接头涂抹肥皂水,侧耳倾听哪里有声音。不一会儿,王雨探出头,“帮我拿一个新的集尘器的胶垫,还有把管钳拿过来”。原来是集尘器密封圈挤压变形,导致漏风,保不住压。笨重的管钳在他的手里异常轻巧,一阵有规律的转动、行云流水的拆装后,他说道,“没有问题了”。重新实验,果然压力正常。

“制动系统的‘主治医师’不是吹得,我弄了一个多小时没搞定,你几分钟就处理完了,厉害1刘孝东不由感激和钦佩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