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8-03-08 09: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斌、魏小娟

2月24日至3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统筹安排,项目部安质部积极组织,对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人员进行了春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济青高铁项目部安质部针对春节后工人陆续返回施工现场,存在疲惫、精神不集中等情况,应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引导其调整好心态,叮嘱所有进场施工生产人员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强调要做好员工复工上岗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并进行笔试考核,成绩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项目部和各工区共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培训19场次,受训学习员工达967人次,培训覆盖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通过培训,提高了全体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济青高铁项目部正在开展的“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劳动竞赛以及济青公司“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四保劳动竞赛活动期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