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诚为民品德高,爱心奉献传佳话

2018-03-08 08: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2018年2月27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车站始发。这时,大部分旅客都已经上车了,站台上有一位身穿浅蓝色羽绒服,扎着马尾的一位少女,来回的在站台上徘徊,突然间她踏上了我们的14号车厢,站在车门口,紧抱着车门,眼看我们的列车就要发车了,但是这位少女仍不肯松手,于是我们的列车长及工作人员,快速的将她拽上了我们的列车。

    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发现,这位少女名叫:胡晓敏,是一名宣化的旅客。但是,她的脑神经似乎不太健全,问她什么都回答不清楚,含含糊糊,只有一张身份证及车票。旅途中,我们列车工作人员悉心照料着胡晓敏。最后,列车长张淮铭经过了各方面的方式,联系到宣化警方,最终找到了她的家人。待列车到达宣化站时,安全的把她交给了她的家人。

    胡晓敏的家人非常感谢列车长张淮铭及列车工作人员,在她走失的这段期间,她的家人们非常着急,报警求助,非常害怕胡晓敏受到伤害。“列车长,多亏了有你们的帮助,你们真是有爱心的好人,谢谢你,非常感谢1握着我们列车长张淮铭的手,一遍一遍的道谢。“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人民服务,只要你们平安就好,要照顾好自己小姑娘,希望下次再见1

短短的站停几分钟,却留下了长长的感人回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