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春运,你我同行

2018-03-08 08: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首日,我们将为返乡回家的旅客打造一个温馨、舒适、愉快的旅行环境。为顺利实现2018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切实提升列车服务质量,努力将安全、方便、温馨出行的春运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从检查设备设施,人员安全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方面入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运安全。

列车出库前以最高标准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旅途环境。独具民族特色的装饰,是不是看起来很特别呢。

通过车厢里布置温馨的装饰,看起来有没有很温暖人心呢… 列车为了提供“让旅客的旅途更加美好”可谓是煞费苦心啊!

旅客兴奋不已的拿起手机拍下列车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给旅客们展现最具有民族特色的新疆舞,我们的文艺小分队排练学习民族舞蹈。

本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服务,改善服务环境,我们将在本次列车上开展文明车厢竞赛评比活动。

我们精心排练的舞蹈迎来了全车厢旅客的认可,齐刷刷的掌声渲染了整个车厢,旅客们都兴奋不已,脸上洋溢着感动温暖的笑容。

大家一起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新疆民族特色舞蹈节目点赞叫好!

平安春运

温馨春运

有序春运

幸福家庭体验更美好的春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