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7 17: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车春兰、余欣宜

3月2日至4日,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刚上映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便立即组织机关及所属各基层单位党员300余人进影院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汲取了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中对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等部分的精彩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电影从寻常小家着眼,从就业、就学、医疗社保、文化娱乐、交通出行等方面,展示了这几年国家发展的巨大改变。整部影片全程实录,真实的成果,详尽的事实,强烈震撼着心灵。

“我牢牢记住了影片中的不懈奋斗、感人至深的3个经经典人物――港珠澳大桥的总设计师林鸣、‘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还有那位年轻的藏族扶贫女干部”,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工会主席丁丽琴激动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每个中国公民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唱响奋斗之歌,开启奋斗之路,建设大美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