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收心归位抓开局 传达三会强心气

2018-03-07 17:1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屠川东、唐里

3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重点传达公司三会精神,抓好项目全体职工收心动员工作。

会上,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传达学习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在公司三会上作的题为《谋划新思路  实现新发展 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奋力拼搏》的行政工作报告及党委书记朱新文作的题为《高标准 高效率 高站位 高目标 努力实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更好更快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屠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公司两位主管领导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情况,把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此外,屠书记还传达了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公司“三不让”承诺实施状况,对职工较为关心的收入、工资发放、“五险一金”缴纳、职工培训、职工休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阐述,确保职工的知情权得到充分保障。

项目安质部部长连光辉组织对铁路总公司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十严禁”规定进行了宣贯学习,随后,安质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质量安全管理红线细则现场答卷考试,收回试卷,打分存档,下一步会组织下到每个施工队进行了培训学习,确保工程质量。

最后,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对职工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要立刻统一认识,迅速将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并从敬业、合作、高效、廉洁、感恩等十五个方面对职工在生活上、工作上做出要求与期望,明确任务目标,为全面完成今年的施工生产任务,再创浦梅项目2018年辉煌而努力奋斗。

附图说明:

1、全体职工大会现场

2、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对公司三会精神进行宣贯

3、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下达工作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