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经营女将柴文娟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和“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018-03-07 17: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武汉讯3月6日,从湖北省妇联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上传来好消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柴文娟,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有限公司首位获此殊荣的优秀女职工。

同时在3月5日召开的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柴文娟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其带领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开发部被评为“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柴文娟,36岁,预备党员,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现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是目前集团公司旗下12家子分公司中唯一一位从事市场开发工作的女部长。她分别参与京沪线改造施工、合武铁路客运专线、焦柳铁路洛阳到张家界电气化改造(武汉段)工程、新建海南东环铁路等重大干线的施工生产,逐渐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市场开发部长。曾先后被评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和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优秀女职工”。

柴文娟是企业市场营销中的一朵月季花,淡雅又坚定一年四季绽放。在公司成立的2年半来,她针对市场营销的对象不同,大胆创新和优化投标流程体系,将投标工作分解为现场调研等7个步骤形成的闭环体系。抢占市场先机,以智慧路灯的建设为切入点,成功签订EMC项目合同,为后期智慧城市“物联网和应用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奠定基础!

在2年半的时间里,她先后组织参与近100个项目的投标工作,中标32个工程项目,合同额超过4亿元,项目涉及到国家电网、地方电力、小区供配电、机电安装、智慧路灯等领域。

柴文娟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