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举办2017年度新提职人员培训班

2018-03-07 17: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王罕妮

2月2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干部部组织举办了2017年度新提职人员岗前教育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新提职人员、党群系统及财务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班上,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钟克生对全体到会人员进行了题为“遵守六大纪律,不做违规触纪的糊涂人”的专题廉洁教育讲课。钟书记以“坚持六个不能做”,即: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不能做;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不能做;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不能做;违反群众纪律的行为不能做;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不能做;违反生活纪律的行为不能做为主线,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斗争的新形势,列举了各级官员干部因违规违纪而被严肃追究处理的典型案例,以此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岗位廉洁的重要性,要求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新提职的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做到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严守廉洁防线,规范经营行为,规避经营风险,按照“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

课后,全体与会干部一致表示本次廉洁教育讲课充实而又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性,入心入脑、发人警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