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多伦车站派出所民警风雪无阻深入管内站区开展隐患排查

2018-03-07 17: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久铭 陈宽平

为确保在风雪天气下管内站区的安全稳定、内部单位工作正常有序,2018年3月7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站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主要对多伦站区两侧护网与站内停靠列车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开口网片进行封闭,对网围栏空隙进行封堵加固,对闲杂人员进行清理,并督促站区单位加强对通往站区通道门的管理,严防牲畜、行人从开口处进入站区,避免各类影响行车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两会”期间站区治安稳定有序,为“两会”安保攻坚战打响第一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