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铁警强化爱路护路宣传力度

2018-03-07 17: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东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水平,进一步强化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宣传期间,民警进村入户向沿线居民讲解了铁路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及宣传品,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耐心讲解了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放牧等的危险性、违法性,以及进入铁路线可能给铁路运输及牧民自身人身、财产安全造成的不必要损失等情况。通过广泛宣传,切实提高了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