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07 17: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晶 陶辉亮

3月3日,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陈文萍、杜惠军、王国正、马晋恒、吴胜红、杜怀江、邬菊学、王岑参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强、监察处处长廖兰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主持。

按照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本次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京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多渠道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及建议,共收集梳理5个方面16条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会场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年度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尹智勇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度剖析自身不足,逐一做出认真检查,虚心接受批评提醒。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落细落孝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尹智勇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表态,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班子成员在下阶段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锤炼坚强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领导班子执企能力;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干部抓好“项目管理规范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到会指导的集团公司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够做到畅所欲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实际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廖处长要求班子成员在会后多碰头、勤交流,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中去,确保会议实效。

李书记对三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多沟通,勤交流,激发工作热情,新的领导班子要为三公司未来的发展制定好蓝图,交流管理经验,互相取经,逐渐形成三公司的意识主体和文化价值;二要团结务实,发挥班子整体合力,班子成员要干好本职工作,主动沟通思想,融洽感情,增进理解,团结一心,同频共振,为三公司创效谋方法;三要忠诚干净,担当有为,2018年是企业复兴的元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班子成员要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抵制麻木不仁,管理不作为的不实作风,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有其为,为企业创效益,为职工谋福利;四要加强海外项目管理,高度重视海外市场,以“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为契机,将海外项目纳入考核体系,同步管理,同步推进,使国内、海外两个市场都出效益;五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班子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及时总结管理问题,敢于直面矛盾,出实招,见实效,发挥火车头作用,为企业走上稳健道路做出贡献。

(黄晶 陶辉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