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泉:春季走进校园撒播铁路安全种子

2018-03-07 16: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毅

至开学以来,为切实确保铁路安全大动脉畅通,让铁路安全知识在学生中生根发芽。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相继走进铁路沿线的甘巴哨小学、小河口、猫猫营等12个中、小学校开展了“春季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播放了铁路安全知识广播语60余次,悬挂了铁路安全宣传展板120余次(幅),发放学生铁路安全知识笔记本2800余本,发放橡皮擦、文具盒、三角尺等学生学习用具600余个,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卡片5000余张,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200余本,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小画报600余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兰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