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害了,我的国!咱自豪!

2018-03-07 14: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婷

3月4日,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党员及职工观看了一部热血沸腾、血脉扩张的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骄傲国人,震撼世界。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每一个辉煌瞬间都定格在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更动人。

身处伟大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富强、伟大疯狂打Call。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