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一线作业工人安全质量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部署会

2018-03-07 12: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单位关于“创建绿色公路,打造品质工程”的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平安工地”活动建设,全面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以实现石黔项目作业人员“人人懂标准,人人懂安全,培育一批工匠,打造品质工程”的活动目标,3月4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公司石黔项目部组织全员召开了“一线作业工人安全质量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部署会。

会上,项目安质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一线作业工人安全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从时间安排和活动要求方面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强调要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不断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宣传安全教育工作,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项目安全总监张雷针对此次“一线作业工人安全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号召全员要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扎实做好现场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全员覆盖,一个都不能落下。

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总结发言,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安质部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氛围,为项目后续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